2008的到來,感覺似乎沒什麼不同,除了天氣變的好冷之外...
冷冷的天氣,把腦子都凍僵了,整個人變的很懶散...

2007的最後一天,和國王帶著我們家公主努力的坐捷運去看煙火,
我們從新埔站先往永寧方向坐,坐到永寧再直接往回坐到永春站下車,
九點我們就到永春站了,步行到101附近的途中發現麥當勞,
在麥當勞讓公主玩了一會兒,再吃了薯條,喝了果汁後,
十一點左右再往101方向前進,最後我們選擇在中油大樓旁看煙火~

等待的過程裏一直被公主玩弄,玩到我的眉毛都掉了,
回家後才發現我已變成無眉的人,哈~!還好晚上暗暗的看不太出來....

188秒的歡樂,不!其實不只188秒,煙火結束後還有鄰近大樓陸續的放煙火呢!
停留了一會兒後我們才往永春方向前進,在忠孝東路上坐了往昆陽站的公車,
有位很好心的年青人快速的讓位給我們,
不然一路上塞車再加上公主睡著了,沒有這個位子的話我們大概會抱公主抱到手斷吧...

往昆陽的路上很塞車,所以我們到達昆陽站已花了很多時間,
再加上昆陽因為車輛調度的關係很多是不載客的,
我們又等了一會兒,後來才上車,等到回到家已經二點半了,
此時已經累攤了啊....

明年,真的沒有煙火了嗎? 都已經忘了沒有101煙火的跨年夜,是哪來的新年氣氛,
沒了101煙火的台北,應該會冷清很多很多吧?!

而2008的第一天,我們去了兒童樂園,歡樂的兒童樂園氣氛,希望是一年好的開始,
新的一年,希望每天都充滿希望與喜悅啊~! ^^
祝大家 新 年 快 樂 ~!

-----------
實況照片:

拍的不好,但,總是很有記念價值的實錄照片,
代表我也一同見證了這難得又難忘的一刻啊~!

★哇塞,可以走在大馬路上不用擔心有車子耶,
這麼難得的景象,當然要拍照留念啊~!
讓我想起有一年去香港跨年,那時也是走在封街的尖沙嘴大馬路上,好爽快啊!



★全副武裝的公主,不願意戴我幫她準備的毛線帽,
還好有帽T的帽子可以頂著....
不小心用閃光燈拍了這張,還被國王唸說為什麼要開閃光燈...



★放煙火囉~!用力的看,也用力的拍,好多人都帶了角架,但我沒準備,
因為沒那麼認真啦:P 並且要找到好位置架起角架也是不容易的啊~
我還拍了影片,不過還沒找到把影片轉正的方法@@






★煙火過後,站在中油大樓旁看到往市府捷運站散去的驚人人潮....



註:昨天在兒童樂園,tany正在看相機裏的照片時才發現,
我的相機時間竟然是不準的,
慢了三分鐘的關係,跨年的煙火照都變成是2007年,嗚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