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天二夜的旅程,吃當然也是很重要的囉!
因為加起來會在船上吃五餐呢!!
一開始對於食物就沒有抱太大的期許,
因為在船上嘛,總是不如平時的方便,
再來則是師傅好像也不是台灣人,所以應該會有口味上的落差吧?!

我們有去的餐廳有四個
一個是九樓的自助餐及池畔BBQ,
一個是四樓的四季餐廳(西餐)及海華宮(中餐)~


第一晚我們選擇的是池畔BBQ,因為只有第一晚有開嘛~!
可是登船後的時間實在是晚了,所以沒有很好的位子可以坐,
坐的地方有點悶,一邊吃,汗一邊流...好熱啊...

好久沒吃麵線了哦,雖然和一般的麵線有那麼點不同,
不過還可以啦~



雞肉及薄餅,算起來最可口的是雞肉,其他燒烤的東西都有點太乾了,
不過也還不錯啦,不致於太糟...



羊肉不太好咬,太老了,花枝則有點乾,
不過蟹肉還不錯吃...




這道好像還不錯,不過我不愛吃,連一口都沒碰....它是叫孔雀蛤嗎?



為了給女兒吃而拿的,結果最後除了巧克力麵包上的巧克力外,
全都進了老公的肚子裏....



第二天一早,我們賴到九點才起床,
爸媽來敲門說,要我們去吃中餐,他們覺得西餐不好吃,
所以我們就直接往中餐廳去了~
因為時間晚了,所以也不需要排隊~

說是中餐,其實也是有稀飯有吐司麵包,
還OK的早餐,至少想吃什麼就拿什麼囉!
我吃了稀飯,還是台灣米好吃啊,這兒的米,是哪來的呢?
也吃了麵包,雖不可口但也誠意十足,
這邊除了吐司有烤麵包機可烤,其他的麵包都是冷的~
飲料則是果汁及豆漿都有,可是,我好想喝咖啡啊....
另外還有水果及沙拉,不過我都沒有吃....沒什麼胃口哩...
重點是...我竟然忘了拍照....

午餐
我們選擇了海華宮的中餐,不為什麼,
只因為四季餐廳排隊的人實在是好多啊...
看起來吃中餐比較不用排長長的隊,所以就去吃中餐了~
一下就排到位置,中餐也是採自助餐的方式,
雖然菜色沒有很多,但也都算可口,
吃了一盤老公挾回來的綜合盤(忘了有什麼:P),
然後我自己去拿蛋糕吃,幾種蛋糕都還不賴,
水果則是有哈蜜瓜及香瓜、香吉士~
照例,沒有我想喝的咖啡,嗚....
沒關係!我有帶咖啡隨身包,回房就請服務生送熱水來,自己泡吧!

晚餐
我們選了四季餐廳,因為基本上只剩這個餐廳沒吃過啊~
排了好久的隊哦...昏....真是累啊!
不知道是排太久,餓了的關係,還是它真的好吃,
這個餐廳是我們一家人都覺得最好吃的了~
雖然老公回公司和同事討論時,有的同事覺得中餐廳比較好吃,
是菜色不同嗎?我也不知道哩....

這是唯一有照的一張,因為我還是忙著吃啊,
而且還要哄女兒吃飯哩...
義大利麵很好吃,羊排也不錯,蔬菜也好吃,海鮮盤也不錯,
馬鈴薯也好吃,沙拉也可以,
清雞湯雖然有點鹹,不過也還不賴~ 蛋糕也依然可口...
餐廳裏,也依然沒有我想喝的咖啡...
可惜麵包還是冷冷的,不是我愛的類型~
倒是女兒吃了很多麵包丁(凱薩沙拉上擺的那種),還吃了好多香吉士,
算是很捧場的一餐唷~!



第三天的早上,
因為要準備下船了,所以四樓的餐廳開放時間是7:00~8:30,
但我一點也不擔心,因為九樓的餐廳開到10:00哇,
哈哈~ 所以我們還是很晚才去吃早餐~

九樓的自助式早餐和昨天不太相同,
吃到了炒河粉(是叫這名字嗎?忘了),
還有好吃的薯餅,荷包蛋,早餐腸及幾樣不知名的東西...
其實還有二種不同口味的粥及現做的鬆餅,不過這幾樣我都沒吃到,
因為人實在是好多哦~要等好久...
而麵包及果汁都是基本配備啦~
不同的是這裏就有供應茶包及咖啡,
我端了一杯咖啡,不過,不好喝啊...
所以回到家我很快速的去買了鮮奶,自己煮咖啡喝:P

驚喜
另外讓我很驚訝的就是,
在第二天下午有人來敲門,
原來是老公的同事啊,而且還端了盤蛋糕來,
我還一臉疑惑,
原來,因為和老公同事換房間,
而我又正好是第二天生日,所以服務生幫我送來了蛋糕呢~!真是感人啊...
還有一張卡片唷!



對,拍完照回家看了看才發現,
我怎麼沒把保鮮膜拿下來啊~!
醬拍很醜耶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