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車子停在東岸停車場,雖然要付出三天二夜600元的代價(四天三夜是800元),
不過算一算我們四大一小,再加上行李,還是決定開車到基隆來~~

出發囉~!
看到我們要坐的麗星遊輪了耶,
白白的船,配上一旁藍藍的天,真是讓人開心啊~!
不過,這張照片也是這三天二夜裏,算起來天空最藍的一張了~~





我們在旁邊這棟樓的二樓集合,
滿滿的都是人啊...好可怕....



六點才能開始辦理登船手續,但已經很多人用行李排隊了~
這一排,我們從天亮亮排到天黑黑,
我們上船後再進房,是快八點....



船上也有提供網路服務,不過價值不便宜啊~!
至於到底順不順暢,我就不知道了~
即將前往員工旅遊的同事們,希望你們不會用到這個啊...



這二張,是第二天下午老公帶女兒去逛逛時拍的,
這時我正在房裡呼呼大睡,因為吃了暈船藥好想睡啊,
再加上前一晚沒睡好,眼皮根本睜不開...

我們應該是在公海上吧?
天氣,真的不是很好,灰濛濛的,怎麼都沒有藍天呢...
我想要看碧海藍天的景象啊~~~
雖然這樣看起來的感覺好像還蠻浪漫的:P




這是再晚一點,帶著爸媽到十樓逛逛時拍的,
雲層還是很厚重,十樓甲版的人不多,大多是來拍照的~



從十樓往九樓看,可以看到小游泳池及二個熱水按摩池,
至於另一邊的大游泳則在第三天上午吃早餐時才看到它開放了~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不好的關係?

後來帶著女兒回房換泳衣,
小朋友要下水玩水囉~!



這是十樓的另一端,我根本搞不清哪邊是船頭,哪邊是船尾...
不過這樣配起來的藍白配,顏色還挺美的...



這一邊就不同了,如果換成是藍藍的天空,再配上幾朵白白的雲,一定很漂亮~!



這是在游泳池旁讓大家沖沖身體的地方,
是開放式的,別想在這洗澡啦!會被看光的~!



船上像這樣的錯字還蠻多的,只拍了這個不"準"潛水,
第三天吃早餐時還有個"幹麵包"的小看版哩,好多人拿手機對著它拍照...



瞧,剛才那張,藍藍的東西,其實他算是煙囪啦...
也是我走過它背後時才發現的....
而下方則是要付費的咖啡座,
當然,只坐在一旁不點東西也是可以的啦!



換成黑白模式再來一張...



對了,這是供應冰淇淋的地方,忘了拍下它的前面大排長龍的樣子(因為我忙著在吃冰啊),
在裏面挖冰淇淋的那位先生,手應該快廢了吧...??
因為幾乎人手一支冰淇淋呢!

拍這張照片的時間,已經是傍晚六點半了,
所以其他人幾乎都已經去樓下排隊吃飯,
而我們則悠閒的坐在這兒繼續吃完我們的冰淇淋....



後來下樓要吃飯,才發現,又是一個排隊的開始啊....
原來剛才排隊領冰淇淋的隊伍,根本是小case呢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