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星期三的外食日,今天選擇的是牛排,
非凡6/3牛排饗宴也有介紹的華國飯店-帝國牛排館

或許因為是星期三晚上吧,客人沒有很多,反倒有一份悠閒舒服的感覺,比起茹絲葵的熱鬧,我還是喜歡這樣的環境~

看 了看menu,服務生介紹說他們的招牌是老饕牛排,和價位掙扎了一下,在老饕牛排套餐裏,有一套3500元的澳洲牛及2500的美國牛,而服務生也建議我 們選擇這種,因為二個價位的不同,只是在於牛的產地的不同,其實是同個部位的肉,而澳洲牛的美味度又高於美國牛,但初次來這的話,他建議選擇美國牛即可, 於是我們最後選擇了美國prime級精緻老饕牛排套餐,外加單點一份美國頂級紐約克,因為我實在怕吃不完啊~~

這是menu....在這麼高級的餐廳裏,我實在不好意思多拍幾張啊...:P因為老覺得服務生一直在看我@@


這是搭配麵包的莎莎醬,鮮豔的紅色,看起來就很誘人可口...和麵包很搭很好吃~

這是奶油,帶有一點鹹味,也很好吃~


這麵包是可以無限享用的,很鬆軟好吃的麵包,原以為會是皮很脆的那種,結果並沒有呢~很鬆軟好吃,一點也不會把有那種,皮掉的滿桌的窘境出現....
為了好吃的奶油我實在想再多吃一個,不過這樣我就會吃飽了啊~ 所以還是沒有續點麵包....

服務生會詢問需要礦泉水或是氣泡水,我還是選擇了習慣的礦泉水,這一瓶,要180元哩...連杯子都是evian的~


這是套餐裏的法式牛尾湯,很好喝,拍照的時候看起來好像沒什麼料,清清的,但一喝才發現真的好喝,而且豐富的料其實是沈在下方~


前菜我們原本想點龍蝦尾,不過服務生說龍蝦是冷凍的,建議我們換成鮑魚,所以我們就換成了這個~

煙燻鮭魚凱薩沙拉,鮭魚捲成玫瑰花的形狀,可惜我的相機再加上店裏的昏暗燈光,拍不出玫瑰花的紋路~也很好吃的沙拉,因為我實在太愛凱薩沙拉了~

主 菜登場~!這是老公的老饕牛排,套餐的肉是6盎司,我們點的是五分熟,其實在三分與五分間實在很難抉擇,因為覺得三分的對我們來說,中間的肉會太生了,而 五分的外皮好像又有點太焦~ 不過,五分熟其實還是很讚的,相當juicy的肉質,十分好吃....服務生拿了四種醬料讓我們選,我和老公都選擇了海鹽~服務生幫我們把海鹽灑在盤子的 邊緣,原味的肉,加上海鹽提味,味道真的很棒~!

換個角度再來一張...我在拍照的時候,服務生真的一直在看我@@大概覺得我實在太土了吧,怎麼每道菜都要拍照...不但要拍,還把盤子轉來轉去換角度... 我想,要不是因為是和老公來,我大概也不好意思拍照吧~~

配菜的紅蘿蔔也很好吃,至於椒類則是我不敢吃的,而它的馬鈴薯泥我也不太敢吃,因為有個很奇妙的味道,我吃幾口就不敢吃了,不過老公倒是覺得很好吃~~

這 是我單點的頂級紐約克,單點的份量是8盎司,所以份量看起來也蠻驚人的,一開始吃覺得好好吃哦~吃到一半後跟老公交換,覺得老公的老饕牛排更讚,結果再換 回這盤原先覺得好吃的紐約克時,已經覺得它不好吃了....果然,850元和2500元還是有差的啊~~ 萬一下次還有機會來這吃牛排的話,單點老饕牛排好了...

換個角度,再來一張~

這是附餐的飲料,老公選擇了茶,服務生端來的是一個未開封的茶包,以及一杯熱開水外加二片檸檬片,以及不同的糖包

果然,最後出現很豬頭的一件事...就是我去了洗手間再回來時,看到老公竟然已經開始吃甜點,完全忘了我要拍照....這是現烤法式舒芙蕾被挖了好幾口的樣子....

換個角度再來一張,這樣有沒有可口一點?! 此時,我已經完完全全吃不下了,所以,只吃了二口....

總結來說,帝國牛排館是下次還會想來吃的牛排館,至少排序是在茹絲葵前面的,因為茹絲葵的牛排雖然很好吃,但總覺得太油了,在已經吃飽了的時候,再聞到隔壁桌飄來的牛排香時,會有點反胃的感覺,而這裏的則不會~
為什麼一樣是高價位的牛排館,很少看到有人推薦這兒的牛排呢?還是只是我以前都沒注意而已啊??

----------
店家資訊:
店名:華國飯店1樓 -帝國牛排館
主廚:陳誠德
電話:(02)2598-5168
地址:台北市林森北路600號
在民族與民權之間,有泊車服務,不喜歡有人幫忙泊車的話,對面也有停車場,
白天是半小時20元,6點之後是半小時25元,基本計價是1小時
營業時間:11:30-14:30,17:30-21:30
----------
新聞訊息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