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餐後往中國信託方向前進,好可愛的聖誕樹,
擺明了就是要吸引女生及小朋友,
在這有很多人在拍照,還有很多小朋友開心的在這玩耍~
也有人在賣螢光棒及發光的惡魔角,還有仙女棒~



這是由中國信託認養的松智公園,
原來這不是單純的人行道啊:P 我還以為就是大一點的人行道而已呢!
(拍的好糊哦:P)



靠建築物的這邊佈置了吸引小朋友的卡通圖案,
而靠馬路的這邊,樹木上都掛滿了亮晶晶的小燈泡,
一閃一閃的,很漂亮,也很浪漫,也給人溫暖的感覺~
不管哪一邊看起來都是個拍照的好地方!




而且在馬路的另一邊也有著台北市政府所設計的佈置,
真是充滿了聖誕氣息的信義計劃區啊!



一直到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中國信託這一邊是以卡通的"小愛因斯坦"為主題,
仔細觀察會發現其中還有一些有趣的設計,放進了不少的巧思~

例如下方這張圖,左右二邊都有幾個洞,那個洞可是傳聲筒呢!
站在二邊可以玩起傳聲筒的遊戲,女兒還在洞的那一邊跟我說聖誕快樂 ^^



後來我們過馬路到另一邊去,
由台北市政府負責的這一邊就有較濃厚的帶有耶誕節故事性的佈置,
還有個星願走廊,到今天才發現原來這裏有個小教堂啊!
從這邊拍101,看起來好漂亮~! 可惜我技術不夠好哩~
好多人在這裏架了大角架開始拍照哦,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在預習跨年煙火的拍攝呢?!



胡亂拍了很多照片,大概刪掉一些因為沒帶角架造成模糊的照片後,也所剩無幾了,
有興趣的可以到相簿看看囉 ~



祝福大家新年快樂!
有空的話,也來感受一下信義計劃區的耶誕氣息吧~

只可惜,今天沒看到我最想看的OPEN小將耶誕樹....
據說在東興路那邊,希望有空去的時候還能看到~

-----------
延伸閱讀:

Open小將祈福聖誕樹
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施華洛世奇水晶聖誕樹
亮晶晶的水晶聖誕樹@新光三越信義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