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,每個女生的心裏都躲藏著一個粉紅色的公主吧,
當然,我們家的小寶貝也不例外...

昨天下午順便去了家樂福裏那家新開的HOLA,
據說是全國第一的概念店,感覺走的是有點像IKEA的風格,
所謂概念店,就是東西比較高檔一點,當然也就貴一點...
但果然有血液裏存在著貴婦因子的,逛了好多次的內湖HOLA都沒找到喜歡的窗簾的我,
在這所謂的概念店裏就找到了我喜歡的窗簾,
不過,還是看看就好吧!等有新家住再考慮這美麗的窗簾~
反正家裡的不換也OK嘛~ 就只是看厭了覺得她不夠新了想換而已:P

女兒也不是沒逛過IKEA,看到IKEA佈置的兒童房也沒有太興奮的感覺,
但在HOLA看到這粉紅色的空間,別說女兒被她征服了,連我都想搬來住....



充滿著粉紅色與白色的房間,這不是公主房是什麼呢!
女兒馬上脫了鞋要爬上床,說這是我的公主房間,
我說,不能上去哦,叔叔會來罵罵,她馬上拍了拍腳底說這樣就可以了(我常說她腳太髒),
我笑說,還是不行啊,這個是老闆的,不是你的,
還好一旁正好有工作人員走過來,才嚇的她快點下床,
不然不知道要哄騙多久她才願意離開那張床呢!

這幾個桃紅色,前方有著皇冠的置物箱,真是深得我心啊!



這個佈置出來的小空間,很美,很吸引人,但我不敢多看,
因為再看下去,就想要一件件的搬回家佈置一間兒童房了啊!



等到女兒再大一點,等到家裡有地方可以佈置一間兒童房給她時,
不知道佈置成粉紅色的夢想王國會不會讓女兒願意自己睡覺呢?

這樣,我是不是有機會可以一覺到天亮了啊?

不過,最最重要的重點是....家裡東西要這麼少,才會整齊好看吧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