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午餐,補充元氣後,我們再度開始類似苦行僧的行程,
因為在這麼大的地方要看著地圖走實在是一件辛苦的事,
完全沒辦法辨識方向的我們很努力的想往正確的方向行走,
但沒方向感的我和Irene老在我的錯誤直覺的指示下,
一直往目的地的反方向走去:P

記得我們在問路的時候,還有人笑著指著Irene手上的GPS說,
你都拿了GPS了還要問路啊,哈哈~!

終於,我們來到了聖約翰大教堂,只可惜教堂外部在整修,
所以不管怎麼拍都很難不拍到那些醜醜的圍籬....



好吧,送給這布條一張大特寫....還有各種語言呢~~!



我和Irene一起在教堂外合影,原本是互相拍獨照的,因為沒有腳架嘛,
不過有個婆婆一直站在Irene後面,
原以為是等著要走進教堂的,
沒想到是想幫我們拍照呢~!
這張照片就是婆婆的愛心傑作哦,真是太感人了~!



看到我們的服裝,知道為什麼早餐的時候外國人會說我們一個變成二個了吧:P

進教堂時,有個先生拿簡介給我們,還跟Irene說明自由捐獻,
我也沒聽他在說什麼,只聽到Irene跟我說1人要5元,
於是我們就放了10元到箱子裏去,
後來問了Irene才知道不是規定1個人要付5元,是自由捐獻,建議1人投5元,
茄,Irene你真是太老實了,要是我,我就投2元就好:P 1人1元嘛,哈~
看來Irene在美國住了3年真的變成外國人了,
對於付小費及門票這件事已習已為常,
我問她,去MOMA自由捐獻你要付多少?
我說我要付1元,她說她會付5元以上,哈~!!!
不過後來我們沒去啦,嘿嘿....有氣質的大都會有去過就好囉~

嗯,回到正題....

最後其實覺得付了5元是可以接受的,
因為教堂內部真的還蠻漂亮的,
以下,請欣賞我的兩光技術拍出來的照片吧~
沒帶角架,真的太可惜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