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中央公園,其實現在我已想不起來我們去了哪,
果然邊走要邊亂拍照才行,才能幫助記憶啊!
因為走過的路真的太多太多~~
紐約行十幾天所走的路,搞不好比我在台灣一年加起來的路還多,
我把這一年份的路在十幾天都走完了啦~!
最後的最後應該寫篇我的鞋子的感謝文才對,
因為那雙新鞋被我快走爛了也沒壞掉也沒咬腳,
好走的不得了啊~!

嗯,回歸正題....

之後我們想找電子情書的那家咖啡廳,
但怎麼都找不到,因為旅遊書上也沒寫清楚,
我也沒做好功課,所以只好和Irene在路上走來走去,
最後,決定放棄尋找要去吃午餐了~

找了一間港式燒臘的店(應該沒記錯吧?太餓,忘了拍店門口)
看了一下照片的時間,都已經是下午二點了呢~
還好有Hostel的早餐,不然大概不能撐到這時間吧...

我點了一個午間的套餐,有飯、主菜、湯,
這是我選的酸辣湯~口味和台灣的還蠻像的~



這是主菜,忘了他叫什麼名字,咕咾肉嗎?要問一下Irene了~
總之就是雞肉囉,也不錯吃,但是光這盤我就吃不完了,
而且還有我最不愛的青椒啊~!



還有附一碗飯,我選的是brown rice,想說看看什麼叫brown ricw,
原來是糙米飯啊~!
這碗飯,我也只吃了一半不到,完全是浪費錢啊~!



這是Irene點的大滷麵,原以為可以稍稍止住她的思鄉之情,
沒想到這麵的湯頭和想像的完全不同,
要說它是大滷麵,不如說他是沒有辣味的酸辣麵吧!
最後,Irene當然也沒把它吃完~~



我和Irene真的應該點一份就好的,Irene吃的少,我們二個人吃一份應該可以吃光光,
才不會浪費錢嘛:P
這一頓我也忘了是多少錢,找了記帳本,發現沒記這一餐,哈哈~
我想,加上服務費大概是25元左右囉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