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.10.11

放好行李,外面依舊下著大雨,
和Irene一起打傘外出,還好我們都有帶傘來,
我還以為傘被沒收了,原來只是掉到行李箱的下面而己~

下這麼大的雨,好像也不能到哪去,
再加上天色漸漸暗了,時間也晚了,
我也己經有12小時沒吃東西,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,
於是我們決定先去吃飯~

還好Irene有跟我說會下雨,所以我們都有帶傘,
隨意選了一間走路不會走太遠的餐館,
在紐約的第一晚,我們吃義大利麵 ^^

雖然離住的地方不會太遠,不過下著大雨的晚上實在沒辦法這樣走,
其實走沒很遠,但我們膝蓋以下全都濕了,包括鞋子....
店裏沒什麼人,是因為吃飯時間還沒到嗎?



冷的要命,服務生端上來的也是一大杯的冰開水,
我們點了二盤麵,之後服務生先送上一籃麵包,
是我餓壞了嗎? 覺得這麵包好好吃,真想把它吃光啊!



Irene的海鮮義大利麵,看起來很可口,剛吃也很可口,
可是吃多了覺得太鹹了....



我的XXXX麵餃,亂點的,所以送上來的時候有點嚇到,怎麼會是這個,
照樣的是剛吃好吃,吃多了太鹹,
最後這二盤我們都沒吃完,也再點了二杯熱咖啡來止住寒意~



原本打定主意要在這好好坐,好好聊的,
不過漸漸有愈來愈多客人進來,
再加上看見外面的雨停了,我們決定買單離開,
這一餐加上小費是45元~
在紐約,吃飯要加稅金再加上服務費,
據說午餐是16~18%,晚餐是18~20%....

吃完了晚餐在外頭晃晃,習慣性的又進了starbucks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玩意兒,
果然看到了那南瓜杯子和南瓜裝飾品,都好可愛哦~!



反正才剛來也不急著買,接下來還有很多機會可以看到starbucks嘛!
所以拍個照就走人囉~

回房間前,去了一趟超市,買了三瓶一塊錢的水,還有二瓶啤酒,
但這一夜並沒因為喝掉一瓶啤酒而比較好入眠啊~



一整夜,完全沒有因為時差問題造成睡不著的情形,
但也沒因為很久沒好好睡覺而躺在床上睡覺太累了睡的昏死,
而是在喧擾車聲中睡睡醒醒.....睡睡醒醒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