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FK的第七航廈真小,不知是每個航廈都沒幾家免稅店還是這兒特別,
只有一家書店、美食區、賣酒及香水化妝品的地方,
竟然連COACH或其他精品店都沒有,真是的,
而且,店少就算了,還處處整修 @@
這樣很難打發時間耶.....

十一點的班機,我八點多就在機場等了,天啊....

最後我只能在這慢慢的聞香水,
因為也不想買保養品及化妝品啊~

挑了一瓶Burberry的香水,買了一盒蘭冦的睫毛膏,
我也不知道買的這個是不是人家說好用的?
因為我根本忘了到底是哪個好用啊~!
但反正我的睫毛膏也用完了,就買一盒囉~!



之後,便準備到登機口好好坐下,
想到不到24小時後就可以回到家就好開心哦~!

沒想到,才走到登機口附近我就完全呆掉,
原本興奮的心情瞬間結凍,怎麼這麼多人在等這班班機啊!
而且重點是,好多的小孩哦~ 天啊....
數了數,應該有近二十個,而且都是還不會走的那種,就是最難控制的那種啦!
正值該睡覺的時間還在外面晃,可以想像這些小孩累了會有多番...



趁亂假裝自己在看照片偷按了一下快門,
真的很想死耶,想到要坐那麼久的飛機才能回家就很痛苦了,
還開心的安慰自己,不到24小時就可以回到溫暖的家,
但是,看到這滿滿的人潮以及此起彼落的小孩子哭聲,真的快瘋了,
雖然我也是孩子的娘,但我也不能忍受一直大哭的小孩啊!!

於是,我無奈的在這聽了一小時的哭聲...
我,也好想哭啊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