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最近愛上著色,拿著彩色筆就可以畫很久,
某一天跟著她畫,才畫沒多久我的手就好酸哦,
可是她還是很認真很認真的在塗著顏色...

這麼小的小朋友這樣拿筆也不太好,
於是決定讓她用電腦的著色遊戲代替,
果然她也是一玩就愛上了...

手上還有新光三越滿千送百的禮券,
沒誠意的禮券限定要在贈送的那家店使用(南西店),
而且還有使用期限(到11月底),
決定今天下午趁著沒雨去把禮券消耗掉~

逛了一下fanc,還沒看到滑鼠就先被華碩的易PC給吸引,
真的好可愛哦~! 真想抱一台回家:P
不過我想要粉紅色的,不想要白色的,哈哈!

在滑鼠擺放的地方挑了很久,
挑了這個看起來最小的滑鼠,
架上有紅色、綠色、黑色、白色,
我挑了女兒喜歡的紅色,
紅黑配的滑鼠顏色,很時尚,也很漂亮!





很漂亮吧! 同款還有大一點點的size,感覺很適合大人使用哩!
大的我沒有注意價格,小的這個,標籤上寫699元,
但結帳時是629元,扣掉500元的禮券,只付了129元,嘿~~



看,這麼小.... ^^ 好可愛哦~!



好吧...如果我能擁有一台小的筆記型電腦,
就要去買一隻這款的大滑鼠來配,YA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