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紐約之旅就是東拍西拍拍了一大堆亂七八糟的照片回來,
整理了一下,我還拍了真多的車子啊....
不過,到現在還氣忿不平的氣著沒拍到14街地鐵的公仔,
要是再有機會去紐約,我一定要去住Hotel 309和拍14街地鐵公仔啦~!

看著我對路上的車那麼有興趣,
Irene還笑我,要不要幫我安排一個行程是去賣車的地方看車子?!
我說,不需要吧,把我丟在停車場就可以了,哈哈~!

印象很深的是我連看到馬路上的拖吊車或貨車都很興奮,
還指著拖吊車大叫說那車子好可愛哦,
倒是Irene氣的半死,說那車子一點都不可愛,
那是討人厭的拖車啊! 哈哈~!

跟著我一起來看紐約街頭的車子吧~!

這是什麼牌子的車啊? 在美國能見度好高哦~!
而且車款很大氣,蠻漂亮的呢!



台灣怎麼沒有這麼帥的喜美?



台灣的YARIS也有三門的掀背款嗎? 印象中看到的大多是五門款的呢~!



而且在Boston時還看到這種有屁股的YARIS...
老公說這就是我們的VIOS,我倒是搞不清楚~



這款休旅車也很常看到,很漂亮!!
而且才拍完停在停車格的這輛後,就發現一旁有輛一樣的車開過去,
由此可見能見度有多高啊~!




這款福斯的車很常見,長的和台灣的BORA好像哦!是同一款嗎??



好漂亮的跑車啊!好像在台灣看過?



在台灣已經幾乎看不到AVALON的車了,
有看到也是好幾年前的舊款式,
但我在Boston一下就看到兩輛,看起來是新款吧?
而且是停在附近~一輛停在人行道上,一輛停在一旁的停車格內,
不同的顏色,但都很漂亮~!




在街上,禮車的能見度相當的高,似乎租禮車是在重要場合時還蠻常見的方式~





這什麼車?在路上也很常看到呢!白色黑色都很多...



在紐約,ALTIS的能見度也不低呢! 不過還是比台灣少多了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