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昨天為了用3點的starbucks隨行卡點數換桌曆而去了一趟starbucks
還順便買了starbucks的早餐回家吃
回到家吃完後忽然覺得很可笑
我幹嘛不在店裏慢慢吃,享受悠閒的感覺
而要打包帶回家再配電腦吃,然後還要再跑一趟去拿我遺忘在櫃台的桌曆?
也還好昨天下午要帶女兒去看牙醫,
牙醫診所正好在starbucks附近,所以也不算多跑,只是順道而已~

嘿嘿!!starbucks的桌曆終於到手囉...
雖然此時此刻我正在想,這桌曆我要放哪啊?
家裡還有一個老公公司送的桌曆哩! 有誰有需要嗎?
當然是送你老公公司的桌曆,不是starbucks的,哈!!

用這種方式包裝桌曆,又有質感又環保,至少它不是塑膠袋~



撕開包裝,桌曆出來立正站好囉~



桌曆下方還標示著台灣印製~



本來想一個月一個月拍的,因為有人想看,
不過,網路上已經有人拍了,所以要看可以到小Ken思路不轉彎: [Starbucks 2008 calendar] 星巴克桌曆去看哦!

我只放幾張我比較喜歡的月份,
starbucks的桌曆走的是氣質風,
這樣會讓我也想到甜甜圈的可愛風波堤獅桌曆,
可是,我要把桌曆放哪啊?
以前有辦公桌可以放,現在沒有哇:P 最後它也是淪為女兒的玩具哩!

三月,看了這張,有想要端著咖啡,坐在戶外吹著微風看書,
而那吹來的風彷彿還有著淡淡的花香~



六月,想去郊外騎車,累了,再坐在河畔的咖啡廳喝咖啡休息~



九月,我想去種花了....



十二月,繽紛的聖誕節就要到來囉!



-----------
延伸閱讀:

小Ken思路不轉彎: [Starbucks 2008 calendar] 星巴克桌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